湾家人
总之,想挖坑不填(。

阳夜段子

*OOC慎入



#1


夜:阳,欢迎回来!

阳:我回来啦!是说都这个时间了,你怎么还没睡?

夜:我还在背剧本呢!

阳:欸——这次是演什么呢?

夜:女主角的青梅竹马,姑且算是男二吧…?

阳:这样啊——(眼神漂移)


夜:…阳?

阳:没,就是有点担心……

夜:我没问题的——

阳:不是啦,夜的演技大家都有目共睹喔!我是在担心——这次应该没有吻戏吧?

夜:…欸?没、没有啦!

阳:哈,是吗——那样就好!(环住夜的肩膀)

夜:唔——

阳:夜只能和我演吻戏喔!(笑)

夜://////嗯//////


#2


夜:唔嗯——(翻身)


夜:…欸、欸?这里是?

阳:哈啊,你醒啦?

夜:我、我昨天是睡在阳这里吗?

阳:没,你在休息室的沙发上睡着了,我把你抱进来的。


夜:这、这样啊——

阳:难得的休息日,你就睡晚一点吧!我也想再躺一会儿呢。

夜:啊…,好的,那就再躺一会吧。

阳:嗯,睡吧。


夜:啊——

阳:…怎么了吗?

夜:没、没…晚安……

阳:噢,晚安啦。



夜(其实只要把我叫醒就好了吧…?还特意把我抱进来——真难为情呢,虽然很开心//阳真的是很温柔呢///)


阳(睡得一脸乖巧幸福地样子,完全不想让别人看见那样的夜啊……,叫醒他也不是,带回房后又是场考验,到底多没自觉啊这个人——)



阳:啊…!

夜:啊?嗯——怎么了吗?

阳:没,睡吧。(一个翻身环住夜的腰)

夜:欸?

阳:睡啦(笑)

夜:啊,嗯——晚安/////


END

混个更新xd

评论
热度(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沐风里 | Powered by LOFTER